这款GMC-ChevyC-10从HellcatV8发动机中提取745RWHP

导读 在Silverado作为雪佛兰品牌的全尺寸皮卡车生产线进入现场之前,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拥有C-10和K-10。这些主力马也以GMC品牌出售,从1

在Silverado作为雪佛兰品牌的全尺寸皮卡车生产线进入现场之前,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拥有C-10和K-10。这些主力马也以GMC品牌出售,从1959年到2002年生产了四代产品,现在非常适合包括Hellcat互换在内的调音项目。

“废话!一个小砖块和一个鼓风机就足够了!” 纯粹主义者可能会这么说,但乔迪和他的C-10并不关心他们的哭声。在以下视频中,这辆短床卡车在Autotopia LA上亮相,它是68年代的,带有GMC尾板和雪佛兰的前部。车主最初使用6.4升HEMI进行了改装,没有强制进气,车主决定在其50岁生日时对待745 RWHP。

乔迪(Jody)买了一架C-10,并按照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了修改,以提醒人们过去曾经驾驶更加受限的C-10。前面提到的后轮马力远远超出了Hellcat板条箱的骨干马达,因此带轮升级,更大的喷油器以及KN空气滤清器。

Hellcat连接到Challenger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并驱动后轮,并通过9英寸的后端,Wilwood开槽和钻孔的制动转子和卡钳,可调式空气悬架以及Mickey的超宽轮胎进行检查汤普森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

乔迪不是您通常的加油门,而是在床上打了一个洞,然后用另一个C-10床上的一块矩形金属将其覆盖,并在四个磁铁的帮助下将其固定在原位。值得一提的是,车主说,他的重塑车比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轻了800磅。

与价格为30,000美元的Hellephant 426 HEMI板条箱引擎相反,Hellcat几乎是价格(不带附件驱动器)的16,000美元的一半。尽管如此,这辆卡车以及乔迪(Jody)创造的所有其他改装件引起的关注使这架C-10比其他“地狱猫”的互换更为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