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发布新Gracenote更新但出现了意外错误

导读因此,每次发布新更新时,驱动程序都会急着安装它们,至少在不访问经销商的情况下,只要有可能就安装它们。本周早些时候,马自达推出了新的

因此,每次发布新更新时,驱动程序都会急着安装它们,至少在不访问经销商的情况下,只要有可能就安装它们。

本周早些时候,马自达推出了新的Gracenote更新,车主可以使用USB驱动器进行安装。

Gracenote数据库的新版本是1.1.1.02071,但是我发现有报告说更新屏幕可能指向其他版本。

实际上,这似乎只是一个错误,因为尽管安装屏幕上显示的内部版本号不同,但系统仍会在版本号列表中显示正确的信息。

有人在Mazda3 Revolution论坛上也遇到了相同的错误,并解释说检查数据库版本会显示正确的详细信息。

“今晚我刚刚在CX-30上更新了Gracenote数据库。它是其原始版本(1.1.1.01683),并更新为1.1.1.02071。令人困惑的是,在安装更新时显示的消息。它显示“正在安装Gracenote数据库更新1.1.1.01683。” 实际上是在安装1.1.1.02071时。完成后,我检查了数据库版本,它显示了正确的1.1.1.02071。他们说,数据历史记录列出了原始版本和更新版本以及安装日期。

至于如何在马自达上安装Gracenote更新,制造商本身在此页面上提供了非常详细的教程。简而言之,一切都归结为下载更新程序包,然后将其复制到USB驱动器,该过程将被用于将新文件传输到汽车系统中,而该过程通常不应该花费超过一个时间。几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