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艾尔卡米诺自豪地佩戴SS徽章

导读 雪佛兰El Camino占有特殊的位置。到目前为止,它并不是美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唯一一款双门轿跑车实用工具,例如福特,在Down Down方面拥有

雪佛兰El Camino占有特殊的位置。到目前为止,它并不是美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唯一一款双门轿跑车实用工具,例如福特,在Down Down方面拥有更多的经验-毫无疑问,它是在美国海岸漫游的最激动人心的工具。

该模型将前部旅行车的外观与后部的皮卡车的外观融合在一起(在美国,这是汽车的分类),该模型未能像雪佛兰所希望的那样受到广大公众的欢迎。它于1959年首次制造,并于1987年在美国的整个双门轿跑车公用事业领域停产。

但是埃尔卡米诺在全国各地的习俗和拍卖行中仍然受到高度重视。尤其是当我们在谈论上面提到的SS变型时。SS徽章是与Impala一起首次诞生的,并于1968年作为独立模型在El Camino上亮相,如今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模型之一。

El Camino可以说是SS,它随附了所有的内饰,悬架和引擎升级。该车由350ci(5.7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自动变速箱相连,该自动变速箱在当日的功率高达325 hp。

已经对该橙色El Camino进行了修复工作,并且在内部也可以看到。在那里,黑色仪表盘的前面有黑色的斗式座椅,这两个元素使汽车具有某种平庸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