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公布了 Huracan EVO 系列互联服务的全面更新

导读 从现在开始,在一个痴迷于技术的世界中担心隐私的任何人都可能希望远离兰博基尼的 Huracan EVO 系列。毕竟,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刚刚宣布

从现在开始,在一个痴迷于技术的世界中担心隐私的任何人都可能希望远离兰博基尼的 Huracan EVO 系列。毕竟,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刚刚宣布它是第一个集成“亚马逊 Alexa 全面车内控制”的公司。

此外,任何看过一部关于由最先进技术实现的汽车劫持的科幻电影的人,或者记得 2015 年安全专家在车辆行驶时入侵吉普车的控制系统的任何人都可能会觉得这是正确的现在。

但是,至少就目前而言,我们认为兰博基尼和亚马逊没有犯规;我们很确定他们已经采取了一切预防措施来防范恶意威胁。话虽如此,当大型科技公司参与进来时,让我们对汽车技术的进步程度感到惊讶。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公布了 Huracan EVO 系列互联服务的全面更新,该服务首次在汽车中使用,还包括通过亚马逊的 Alexa启用的非常先进的功能语音命令助手。

因此,当客户选择智能手机接口和连接服务包时,Android Auto 和亚马逊 Alexa(以及其他)已经加入了网络收音机或 Apple CarPlay 等已经可用的功能。例如,司机可以使用 Alexa 来控制气候、照明、导航、电话、娱乐,甚至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来控制座椅加热功能。

更重要的是,Alexa 与兰博基尼的 LDVI (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 系统的集成使车主能够轻松访问驾驶动态反馈并与其他支持 Alexa 的智能设备连接。这意味着在车辆中触发的语音命令也将修改家中的设置——从恒温器到入口大门或照明系统。

当然,一切都将通过 OTA(无线)更新与最新发展保持同步,而稍老的 Huracan EVO 也可以从 4 月中旬开始加入技术派对,这要归功于快速访问经销商以启用新功能。

顺便说一下,Alexa 的全面集成在欧洲和北美(如果有)都提供,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在 2022 年将有更多市场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