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推出售价为卢比87.5万

导读 丰田雅力士的价格已经公布。中型轿车起价为卢比。手动 J 修剪为 87 5 万卢比,最高可达卢比。CVT VX 等级为 140 7 万美元(均为价格

丰田雅力士的价格已经公布。中型轿车起价为卢比。手动 J 修剪为 87.5 万卢比,最高可达卢比。CVT VX 等级为 140.7 万美元(均为价格,前展厅)。该车已在全国所有经销商处开始预订。Yaris 有六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野火红、幻影棕、灰色金属、超白、珍珠白和银色金属。

在造型方面,丰田 Yaris 有一个宽大的格栅,装有 LED DRL、后掠式投影头灯、分体式 LED 尾灯和 15 英寸合金轮毂。Yaris 的机舱具有现代感,并配备了各种功能。丰田提供电动驾驶员座椅、屋顶安装的通风口、环境照明、声学和振动控制玻璃、带导航和手势/手势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换挡拨片(适用于 CVT 变体)、皮革内饰和按钮启动。安全性方面,全系标配前后驻车传感器和7个带ABS和EBD的安全气囊。

为 Toyota Yaris 提供动力的是 1.5 升 4 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7 PS 的功率和 140 Nm 的扭矩。变速箱选项包括 6 速手动变速箱和可选的 7 档 CVT-i 自动变速箱。丰田雅力士的竞争对手包括本田城、现代 Verna、Maruti Ciaz、斯柯达 Rapid 和大众 V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