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发布BRZ第二版最终版

导读您是否可以相信BRZ可以追溯到2007年北美国际车展时,丰田就展示了FT-HS概念车?继几次一次性生产后,该量产车型于2011年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

您是否可以相信BRZ可以追溯到2007年北美国际车展时,丰田就展示了FT-HS概念车?继几次一次性生产后,该量产车型于2011年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斯巴鲁(Subaru)和86的老化都不太好,因为两家公司都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采用这种由拳击手设计的同级产品,从而导致在美国和欧洲等其他一些相关市场的销售额急剧下降。

斯巴鲁通过在欧洲将起步价提高15%,在2019年在英国折合成4,610英镑,从而真正从BRZ中脱颖而出。汽车制造商的德国分部推出了最终版,采取了更为严厉的态度,最终版总数限制在100个示例中。

相当于日本的GT 86的“黑色限量版”标志着BRZ在世界这一地区的终结,很快,其他市场也将效仿,因为丰田和斯巴鲁在后台开发了Gen 2 。两家公司都不愿透露有关新款车型的任何细节,但有消息称拳击手发动机的排量将从2.0升升至2.4升。

让我们把注意力转向最终版,德国的斯巴鲁发布的图片不止一张。就像他们甚至对传播这种限量版车型甚至不感兴趣一样,更不用说改善斯巴鲁对BRZ的可悲的销售数字了。但是,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好吧,不完全是。唯一值得一提的亮点是带有10辐设计的17英寸车轮,红色制动钳,萨克斯(Sachs)的更硬减震器,蓝黑色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皮革内饰,蓝色针脚和BRZ地板垫。同样在化妆品方面,Crystal Black Silica成为标配,但100欧元将为您提供Blue Pearl外观,您可以在本文的主照片中欣赏到。

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时,拳击手发动机的输出士兵可以继续使用,而与以前的模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您将不得不做205匹小马和156辆twerks,而选择六速自动变速箱则是最糟糕的事情。它不仅消除了划船的乐趣,而且将发动机调低至200 hp和151 lb-ft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