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arutiCelerio渲染部分Swift和部分Baleno

导读 近日,2021款Maruti Celerio的外观设计专利出炉,揭晓即将上市的掀背车全新造型。当然,我们不由自主地尝试亲眼看看完成的文章会是什么样

近日,2021款Maruti Celerio的外观设计专利出炉,揭晓即将上市的掀背车全新造型。

当然,我们不由自主地尝试亲眼看看完成的文章会是什么样子,结果就是 2021 Celerio 的渲染。

当人们看到掀背车的设计专利时,许多人立即注意到,该车的前部轮廓借鉴了流行的Swift的造型线索,而在后部,它看起来像班尼路的缩小版。

通过这个 2021 Maruti Celerio 渲染,增加了一点色彩,这种想法已被证明是相当准确的,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掀背车现在看起来确实很吸引人。

Maruti 决定使汽车更宽并为车身增加更多曲线,同时消除不必要的字符线,这一决定取得了成果。这意味着掀背车可以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老化。

当然,这种渲染绝不是对成品的 100% 准确表示。可能会有一些变化,例如格栅获得中央镀铬条,带有指示器的 ORVM 和合金轮毂也可能有所不同。

定于 9 月推出的新款 Celerio 将配备 1.0 升和 1.2 升汽油发动机,以及比以前更多的功能和安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