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轴距1971ChevroletC10皮卡车赋予抛光金属新的含义

导读皮卡热潮仍然是美国汽车工业背后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它并不是从今天推出的装有技术和强大引擎的超大型卡车开始的。它始

皮卡热潮仍然是美国汽车工业背后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它并不是从今天推出的装有技术和强大引擎的超大型卡车开始的。它始于一个世纪前的福特T型车,但在1930年代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那时,美国平民发现了对皮卡的新热爱,这种热爱在三十年后变成了另一种怪物。这是因为,尽管早期的卡车在设计上大多是功利主义的,但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推出的那些卡车才真正吸引眼球。

雪佛兰(Chevrolet)是最早推出皮卡的公司之一,至今仍是定制制造商的最爱。C10最早诞生于1960年,它是定制汽车制造商为旧车带来新生活机会的最好典范之一。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看到了雪佛兰雪茄的制造份额,其中最令人兴奋的是1962年的变种,在一月的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以83,600美元的价格售出。

我们在这里拥有的一款短轴距1971 C10于3月底在棕榈滩拍卖行拍下,这也是复兴皮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带有喇叭形车身和抛光Foose轮毂,其外观就像轮毂上的银色。所有的车身板都是银色的,木床上镀铬,甚至发动机舱(装有增压小块V8的发动机)和内饰(配有空调等现代设施) )隐藏了很多裸露的金属零件。拍卖行将尝试和出售这辆车的

苏富比拍卖行(RM Sotheby's)并没有估计希望获得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