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汽车获悉一组一汽奔腾T55新车型的官图

导读2022年1月21日整理发布:在外观方面,一汽奔腾T55劲享版在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新车的进气格

2022年1月21日整理发布:在外观方面,一汽奔腾T55劲享版在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新车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并且内部采用了黑色/红色的装饰条,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一汽奔腾T55劲享版的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在车顶处采用了一条银色的装饰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并且采用了双色搭配。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48*1850*1625mm,轴距2650mm。

尾部方面,一汽奔腾T55劲享版的尾部造型设计圆润饱满,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更换了全新造型更加运动的后保险杠,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顶增加了全新的固定式扰流板,配合带有空气动力学装饰的侧翼,增加了新车的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