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梅德塞斯AMGEQE以标准AWD首次亮相

导读 在过去(比如两年前),梅赛德斯-奔驰的一款新 AMG 车型意味着一款具有多产动力和令人讨厌的 V8 配乐的疯狂发动机。电力正在慢慢取代内燃

在过去(比如两年前),梅赛德斯-奔驰的一款新 AMG 车型意味着一款具有多产动力和令人讨厌的 V8 配乐的疯狂发动机。电力正在慢慢取代内燃机,但由于两台 AMG 改装电动机可提供高达 677 马力(505 千瓦)的功率,新款梅赛德斯-AMG EQE 并没有真正改变 Affalterbach 熟悉的公式。只是安静了一点。

过大的功率仍然是AMG的重点,而不仅仅是提高电压的情况。首先,AMG EQE 配备了标准版 4Matic+ 双电机全轮驱动,AMG 对其进行了改装,配备了适配的绕组、特定的逆变器和其他电子扬声器,使其能够提供更大的输出。在标准配置中,AMG-EQE 可产生 617 马力(460 千瓦)和 701 磅英尺(950 牛顿米)的瞬时扭矩,但可选的 Dynamic Plus 套件增加了可提供上述 677 马力的增压功能。扭矩也增加到 738 磅英尺(1,001 牛米),尽管梅赛德斯表示这种提升只是暂时的。

在增强型EQE中,使用 Race Start 模式和 90.6 kWh 电池,它的功率足以在大约 3.2 秒内达到 60 mph。没有提升,电气化的 AMG 仍然不是一个懒散的人,估计 0-60 时间为 3.4 秒。然而,低推力不能很好地转化为高端,标准配置中列出的最高时速为 137 英里/小时。使用 Dynamic Plus 套件时,速度可以提高到 149 英里/小时,这当然是很快的,但它不会像它的内燃机前辈那样扼杀德国高速公路的开阔路段。

在悬架方面,AMG 对 EQE 的四连杆前部和多连杆后部设置进行了几处更改,从而创建了 AMG Ride Control+ 系统。轮架、悬挂连杆和防倾杆经过优化以提高刚性。在后面,后桥架通过更硬的轴承和更低的间隙连接到车身,根据梅赛德斯-AMG 的说法,这创造了更直接的感觉。与标准 EQE 相比,带有两个限压阀的自适应可调阻尼器更精确。

升级与 AMG Dynamic Select 驱动模式一起使用,使 AMG EQE 的位置降低了半英寸多一点,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和空气动力学性能。标准后桥转向也有助于提高操控性和稳定性,并且各种驱动模式可以限制动力,使 EQE 在危险情况下更易于管理。例如,在 Slippery 模式下,两台电机总共只能获得 308 hp (230 kW) 的功率。带有六活塞卡钳和前部 16 英寸制动盘的更大制动器也有助于提高稳定性。

所有这些性能确实对范围有影响。梅赛德斯表示,AMG EQE 的临时 WLTP 范围为 276 至 322 英里,远低于标准车型引用的 410 英里数字。它可以快速充电高达 170 kW,在 15 分钟内恢复 112 英里的续航里程。AMG EQE 的微小外部变化也影响了续航里程,找到了侵略性和下压力之间的平衡,同时空气动力学损失最小。除了带有垂直条和 AMG 标志的黑色面板格栅外,您还会发现带有经过调整的仪表板通风口的黑色前分离器、黑色下侧面板、后扩散器、新车轮和小型行李箱盖扰流板。

在内部,您会发现预期的 AMG 升级,包括运动型座椅、平底的新方向盘以及带有对比鲜明的红色饰边的深色表面。跨越机舱的 Hyperscreen 仍然是一个选项,当然您会在 MBUX 系统中找到 AMG 特定的功能。您还会在机舱内找到 AMG 特有的声音,旨在唤起驾驶乐趣。一组特殊的人工声音(字面意思是 AMG 声音体验)会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而改变,使用 Race Start 模式时甚至会有专用声音。

梅赛德斯目前还没有准备好谈论定价或可用性,但 AMG EQE 将在和世界其他市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