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宾利欧陆GTSpeedConvertible首次亮相一百万英里的净空高度

导读 200英里每小时的障碍是一个大问题。虽然最近宣布的宾利欧陆 GT Speed 双门轿车可以轻松打破这一障碍,但 由于欧陆 GT Speed Convert

200英里每小时的障碍是一个大问题。虽然最近宣布的宾利欧陆 GT Speed 双门轿车可以轻松打破这一障碍,但 由于欧陆 GT Speed Convertible 的到来,它现在可以自上而下地做到这一点。

在机械方面,GT Speed 'vert 与今年早些时候打破封面的轿跑车相同。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折叠式软顶,而不是常规 Speed 的扫掠式车顶。宾利双涡轮增压 6.0 升 W-12 的功率 (650 hp) 和扭矩 (664 lb-ft) 在敞篷车中与在轿跑车中保持相同。Speed令人印象深刻的20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也是如此。不过,与双门跑车相比,60 英里/小时的小跑确实需要多花 0.1 秒,从 3.5 秒上升到 3.6 秒。

所有来自双门轿跑车的快速技术都已添加到 Speed 以驯服其额外的动力和扭矩。GT Speed Convertible 采用相同的四轮转向系统,为了敏捷性,在低速时将后轮转向相反的方向,而在高速时与前轮转向相同的方向(以获得额外的稳定性)。巨大的碳化硅制动器可以将您从最高速度拉下来,而活页夹仍然隐藏在一组 22 英寸 Speed 专用车轮后面。

与 Speed coupe 相同的三种驾驶模式也出现在 Speed Convertible 中。Bentley 和 Comfort 模式肯定了 Conti 的豪华旅行资格,而 Sport 则加快了传动速度并加强了悬架,让驾驶者更加有活力地切入弯道。选择运动模式还可以打开排气装置,这样您就可以更好地听到 Speed 12 缸动力装置的美妙歌声。

宾利表示,新一代欧陆汽车的软顶已经过重新设计,使敞篷车型的座舱与旧款轿跑车一样安静。那件上衣也有七种不同的颜色(包括粗花呢)。屋顶的面向内部的钻头也有八种不同的颜色。尽管如此,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任何 Speed 车主会在充值的情况下驾驶这个坏男孩。Bentley 没有提到价格标签,但我们预计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展厅时的成本将比 Speed coupe 高出 10%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