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doo巡洋舰丰田FJ40热棒具有宝马V12发动机

导读经典的丰田陆地巡洋舰FJ40看起来像是早期的陆军吉普车。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中一些被制成热棒的方法,但这是我们第一次接触FJ40热棒,它由相对

经典的丰田陆地巡洋舰FJ40看起来像是早期的陆军吉普车。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中一些被制成热棒的方法,但这是我们第一次接触FJ40热棒,它由相对现代的发动机提供动力。

“ Voodoo巡洋舰”丰田FJ40热棒具有宝马V12发动机

如果您认为砖块很性感,并且经常用松油润湿胡须,那么您可能是早期Land Cruisers的粉丝。它们的结构很简单,包括一个短梯子,每个角落的轮子和超平坦的车身面板。

由于它们的稀有性,FJ40十分昂贵,有时在拍卖会上可赚到10万美元或更多。但是,一位建筑商决定咬牙切齿,创造出一些原创的东西,如此酷的东西不容忽视。

这是去年的SEMA展会上“风火轮传奇”的决赛选手之一。您必须承认它看起来像某种疯狂的玩具。像大多数热棒一样,疯山羊海关的乔·拉格勒(Joe Lagler)制作的作品涉及很多切割工作。

底盘有切口,以确保车身可以坐得很低;窗户有切口,以使其具有合适的高度;切成挡泥板等等。“ Voodoo Cruiser”这个名称可能是对Voodoo Blue的致敬,Voodoo Blue是现代FJ Cruiser的油漆颜色,该产品已于4年前停产。

悬架显然是全新的,并且是针对这辆车定制的,因为经典的FJ40具有钢板弹簧而不是双叉骨。而且,它代替了方形的挡泥板,直接在车轮上安装了玻璃纤维挡泥板,例如Prowler。

最好的热棒始终可以应对意外情况。通过引擎盖上的开口达到最高点,我们注意到有许多联管箱,这表示V12发动机。这似乎是5升SOHC BMW M70 1990年代初期为750i和850i供电的铝制结构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