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FX4Max将猛禽的越野装备与坚固的运动性相结合

导读 福特游侠系列可以说是业内最多样化的产品之一。然而,福特菲律宾公司认为还有空间。这一次,全新 Ranger FX4 Max 是一款真正具有越野能

福特游侠系列可以说是业内最多样化的产品之一。然而,福特菲律宾公司认为还有空间。这一次,全新 Ranger FX4 Max 是一款真正具有越野能力的装备。

今天通过虚拟展示发布的全新 Ranger FX4 Max 采用了 FX4 系列的强硬而运动的姿态,并将其与 Raptor 的坚固耐用、以性能为导向的特性相结合。这一点可以从前面引人注目但看起来很硬朗的福特格栅、包裹在 BFGoodrich 全地形橡胶中的 17 英寸合金、带有防滑饰面的侧踏板以及皮卡车上的哑光黑色运动杆中看出床。

走进车内,您会发现同样坚固而舒适的碳纤维装饰,座椅上有 Miko 绒面革嵌件和 FX4 Max 贴花、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带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8 英寸触摸屏以及全天候 FX4 Max 地板垫子。即使在崎岖的地形上,所有这些都可以营造一个舒适的地方。

这正是这个新变体的全部意义所在——越野能力。它从 2.0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开始,具有 210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与 10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该组合能够牵引 981 公斤的有效载荷和 3,500 公斤的牵引力。

这个设置听起来很熟悉,这是因为它直接取自 Ranger Raptor 和 Wildtrak 4×4 的发动机舱。FX4 甚至配备了 Raptor FOX 减震器,尽管尺寸为 2 英寸,而高性能卡车的尺寸为 2.5 英寸。后部还有一个远程油箱和板簧,与前部螺旋弹簧相辅相成,使卡车即使在粗加工时也能保持顺从但仍然舒适的行驶。

这种新的 FX4 Max 变体的一个独特功能是仪表板驾驶员侧的辅助开关面板。再加上 250A 交流发电机,它可以让车主使用辅助灯和其他设备无缝升级他们的卡车,而无需担心电池或电压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