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现代为其Nexo燃料电池SUV制作工作原理

导读 现代汽车今天分享了其 NEXO 燃料电池 SUV 的工作原理视频,可在现代 YouTube 频道和 Hyundainews com 上观看。该视频解释了 NEXO

现代汽车今天分享了其 NEXO 燃料电池 SUV 的“工作原理”视频,可在现代 YouTube 频道和 Hyundainews.com 上观看。该视频解释了 NEXO 燃料电池堆如何仅在驾驶员需要时按需产生推进能量,这与电池电动汽车不同。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布赖恩史密斯说:“我们为现代的燃料电池 SUV 在 2020 年地球日 50 周年之际积累了超过一千万英里的里程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最新的 NEXO 燃料电池 SUV 真正为加利福尼亚州的零排放旅行树立了标准,它在灵活的 SUV 车身配置中做到了这一点,许多家庭都希望满足他们积极的生活方式需求。我们最新的 NEXO 续航里程长达 380 英里,加油速度仅为 5 分钟,是真正实现零排放未来的愿景,现代汽车今天就可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