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and Rover Defender 证明您可以享受越野车

导读 2020 Land Rover Defender 证明您可以享受越野车,而无需冒险越野。这就是奢侈的特权,做你想做的事,即使你从来不做。Land Rover 依

2020 Land Rover Defender 证明您可以享受越野车,而无需冒险越野。这就是奢侈的特权,做你想做的事,即使你从来不做。

Land Rover 依赖于这个豪华的前提,从 Discovery Sport 到六位数的 Range Rover 车型,这些车型太漂亮了,不能在泥泞中折腾。然而,在美国停产 22 年之后,Defender SUV的回归使一款专用且价格相对实惠的越野车复活,以征服所有地形。

不幸的是,在我驾驶 Defender 110 三排 SUV 的那一周里,假期和大流行病合谋让我留在郊区街道上,只征服了雪堆。

这可能反映了有多少(如果不是大多数)Defender 车主将使用令人尊敬的越野车。我住在一个有上流社会抱负的中产阶级郊区。原始的吉普牧马人Rubicons 占据了车库位置,多节的越野轮胎仅被周末的景观工程弄脏了。在附近较为富裕的郊区,拥有最甜蜜的 16 岁的幸运青少年开着牧马人,而他们的父母则开着流浪者。

后卫跨越了形象和价格的差异。请放心,根据汽车管理局高级编辑柯克贝尔的说法,它的越野能力是无懈可击的,就像公山羊一样。这帮助它获得了6.6 分(满分 10 分)的 TCC 评级。在城镇周围,以类似的价格,Defender 及其基于汽车的一体式结构比崎岖的牧马人或滚动的丰田 4Runner 更平稳、更安静。两门 Defender 90 售价 47,450 美元,而 Defender 110 四门车型售价 51,850 美元。对于一辆功能强大且装备精良的车辆来说,这是一笔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