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Alcazar的图片还包括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尾部

导读 生产规格的现代 Alcazar 的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在该车将于 2 周后首次亮相之前。图片显示,Alcazar 将获得一个新的散热器格栅,

生产规格的现代 Alcazar 的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在该车将于 2 周后首次亮相之前。

图片显示,Alcazar 将获得一个新的散热器格栅,该格栅与在海外销售的 Palisade SUV 上看到的相同,而前保险杠也是新的,并配有重新设计的防滑板。

现代还调整了照明装置,包括流行的紧凑型 SUV 的雾灯,并且沿着侧面,汽车在 C 柱后的额外长度清晰可见。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为第三排安装了小玻璃面板,以便光线充足。

此外,字符线没有任何大惊小怪,它与重新设计的分体式尾灯相连,看起来比现代 Creta 的尾灯更传统,更好。

现代 Alcazar 的图片还包括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尾部,其特点是挡风玻璃稍大,大后挡板带有改进的车牌外壳,上面有一个带有型号名称的镀铬贴花和一个新的保险杠。

虽然最近这组现代 Alcazar 图像不包括任何内部图像,但这家汽车制造商昨天才发布了 SUV的官方设计草图,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细节。

这款来自现代的新型 3 排 6 座或 7 座 SUV 将采用 Creta 的仪表板,将在第二排提供船长座椅以及 6 座变体的专用中控台,同时将有 2 名成人- 第三排的大小座位。

尽管所有 3 排座椅都已就位,但仍有一些行李空间,但预计会非常紧张。

现代 Alcazar 将配备的动力总成选项将反映 Creta 的动力系统选项,而 3 排 SUV 将比它所基于的 5 座车型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