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奥迪Q4Sportbacketron概念车亮相

导读 奥迪推出了其Q4 e-tron 概念车的变体,即奥迪 Q4 Sportback e-tron 概念车。SUV Coupe 预计将于 2021 年与标准车型一起投入生产

奥迪推出了其Q4 e-tron 概念车的变体,即奥迪 Q4 Sportback e-tron 概念车。SUV Coupe 预计将于 2021 年与标准车型一起投入生产。

在尺寸方面,奥迪 Q4 Sportback e-tron 概念车与标准 Q4 差别不大。相同的高度和宽度,Sportback 长一厘米,更平坦。

奥迪 Q4 Sportback 概念车由两个可产生 300 马力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足以实现 6.3 秒的 100 公里/小时冲刺和 18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奥迪 Q4 Sportback e-tron 概念车配备 82 千瓦时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 450 公里。后轮驱动版本也将提供 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它位于奥迪与大众汽车集团其他成员共享的 MEB 基地上。与大多数全电动车型一样,电动动力总成增加了 510 公斤的重量。奥迪将该系统安装在乘客舱下方,以实现 50:50 的重量分配。

当然,真正将 Sportback 与标准车型区分开来的是锥形设计。车顶消失在倾斜的 D 柱下方,给人一种更长、更运动的 SUV 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