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堡展示2022年三菱欧蓝德未发现伪装

导读三菱目前处于自己的世界。雷诺-日产联盟的最新成员需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游戏,也就是商业战略,以赶上其在的亚洲竞争对手。另一方面,当前的

三菱目前处于自己的世界。雷诺-日产联盟的最新成员需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游戏,也就是商业战略,以赶上其在的亚洲竞争对手。另一方面,当前的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再次在欧洲PHEV销量榜上无可争议。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距离公司推出下一代Outlander仅有数月的时间。尽管没有人会在推出2022 Outlander之前(以及随后在2021年第二季度到达经销商手中)看到2022 Outlander,但有人忘记了我们生活在21世纪。

那是因为一个没有伪装的例子在停车场被无人看管,而且,当然,有人抢了一些确定性的镜头,并以快乐的互联网方式发送了这些镜头。我们认为这些照片是匆忙拍摄的,或者是使用较旧的智能手机拍摄的,因为分辨率很低,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为Allcarnews提供建议。

基本上,图片证实了新的欧蓝德–这是一个热门的铭牌在也是如此,因为实际上有人用他的C8 Corvette换了即将淘汰的SUV,所以它会具有非常大胆和未来主义的风格。这显然受到了三菱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提出的Engelberg Tourer概念的启发。

尽管它会引发一些评论,但2022 Outlander并没有完全违反任何潜规则,我们甚至已经接受了分体式前灯设计的普及。此外,大多数大胆的设计决策都覆盖了前部,因为后部的旋转比预期的要通用得多。

就技术细节而言,我们可以期望两轮和全轮驱动,而PHEV考虑到其当前的销售成功,该版本是必须的。多数谣言指出三菱利用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带来的规模经济,因此我们可以想象日产将做出几笔捐款,而流氓是最有可能进行技术共享的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