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马自达6Signature2.5T内饰的性能也比较低内饰水平

导读 随着轿车细分市场的销量逐渐输给 CUV 和 SUV,制造商必须保持轿车的新鲜感和创新性。马自达一直是在保持中型马自达6相关性方面做得很好

随着轿车细分市场的销量逐渐输给 CUV 和 SUV,制造商必须保持轿车的新鲜感和创新性。马自达一直是在保持中型马自达6相关性方面做得很好的制造商,并且可能是当前市场上外观最好的非豪华主流轿车之一。几年前,为了将 Mazda6 提升到新的高度,该品牌决定为该产品提供更强大的 2.5 升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我很高兴地欢迎在 2018 车型年新发动机之后进行评论。

自2018 年配备更强大发动机的马自达 6 以来,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轿车已经老化得很好,保持了其圆滑的外观,并自豪地吹嘘其前轮的 250 马力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如果您让马自达 6 充满优质无铅燃料,您可以期待它在 6.4 秒内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到 60 英里/小时。使用普通燃油会略微降低马力至 227 马力,但即便如此,马自达 6 Signature 2.5T 内饰的性能也比较低内饰水平的标准发动机要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