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疯狂的Pandem C8 Corvette宽体轿车现已在加利福尼亚上市

导读自从雪佛兰展示了最新的Corvette的第一张图像和细节,最终将发动机重新定位的消息带到中间时,我们就知道,跑车要进行最具有异国情调的升级

自从雪佛兰展示了最新的Corvette的第一张图像和细节,最终将发动机重新定位的消息带到中间时,我们就知道,“跑车”要进行最具有异国情调的升级只是时间问题。在(C8)人群中脱颖而出。赶快赶到2020年11月,第一个受JDM启发的Pandem C8宽体已经在加利福尼亚阳光明媚的街道上引以为傲。

身穿险恶的黑色装束-坦率地说,这比潘德姆(Pandem)自己的作品要好一个数量级(为了便于进行适当的比较,我们在画廊中也有一个)-这款C8属于Instagram用户toxic_garages 。

这是一个合作项目,包括Pandem(由Tra Kioto设计,由加利福尼亚的LT Motor Werks商店生产),Toyo Tires,Air Ride Equipment,Borla等。难怪在完成建造并自豪地拥有人保管了C8之后,我们已经受到了首次公开露面的欢迎,并且在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州进行了一些街头巡游。

Pandem C8 Corvette宽体轿车首次亮相的节目是Toyo Tires Treadpass,该活动已连续八年在2020年举行,但由于以下原因,它不得不从其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 Show常规地点移至虚拟领域。持续的健康危机。

更好的是,社交媒体帐户还包含一个带有此构建版本的视频-被认为是第一个真实世界(Pandem于9月展示了一些CGI),其中是C8 Corvette包装Pandem宽体套件的示例(这是7,000美元的交易,如果您有兴趣)。

这款C8 Corvette拥有令人生畏的全黑喷漆,宽阔的姿态和低矮的车身将在任何人群中脱颖而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大街上看到这种转变的元素。

它已经完全从其库存工厂外观中进行了转换,并且是在不久的将来C8即将面市的预览...我们可以打赌,这种疯狂的构建将在这一代人完全使用时吸引大量关注者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