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宝马M240i会给旧的M2带来噩梦

导读 多亏了 BMW M2 及其有限的 CS 版本,我们很想知道下一个2 系列是否能够达到当前车型的期望。新车型的造型有望成为一个相当大胆的背离

多亏了 BMW M2 及其有限的 CS 版本,我们很想知道下一个2 系列是否能够达到当前车型的期望。新车型的造型有望成为一个相当大胆的背离从标准,但它是汽车的性能是我们真正感兴趣的高速测试始于去年,但我们最近瞄准汽车是在一个2021 年早些时候的加州高速公路,表明开发已接近完成。现在,宝马已确认该车已基本准备就绪,并在计划于 2021 年夏季晚些时候开始量产前进行最后几次调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确认了有关新款 RWD 轿跑车的许多细节。

除了何时开始生产的消息,宝马还告诉我们我们可以首先期待哪些车型。后轮驱动 230i 将首先与 M240i 的 xDrive 全轮驱动版本一起推出。此后将分别推出 230i 和 M240i 的 xDrive 和后轮驱动版本,随着生产的进行,更多细节将发布。

目前,我们可以确认新车型会稍大一些,但由于前部外倾角增加和刚性更好,因此驾驶起来应该会更好。宝马表示,与当前型号相比,扭转刚度增加了约 12%,而前轴上更硬的支撑轴承据称可改善感觉,而更宽的轮距则可提高灵活性。同时,新的减震器将使汽车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