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车身泄漏看起来运动

导读 现代底盘的单张照片-通常,这不值新闻。但这是我们正在谈论的2022年圣克鲁斯(Santa Cruz),这不仅是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皮卡,而且还是卡车运

现代底盘的单张照片-通常,这不值新闻。但这是我们正在谈论的2022年圣克鲁斯(Santa Cruz),这不仅是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皮卡,而且还是卡车运输规范的根本偏离。

这张照片由Motor1的读者提供,几乎使圣克鲁斯(Santa Cruz)变得与众不同。我们正在研究完整的底盘,很可能是现代汽车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工厂如火如荼之前用于测试生产过程的底漆原型。

圣克鲁斯可能不是有史以来第一台紧凑型卡车,但情况有所不同。车辆的设计类似于普通的跨界车,床“固定”在机舱上。一体式结构意味着没有单独的底盘增加了刚性;一切都必须来自身体。

现代皮卡的床比普通卡车要短得多,即使是小型卡车也是如此。它看起来不足以容纳一张石膏板或您需要翻新的四分之四的厨房。韩国品牌的皮卡更多地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并且由于它将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因此我们仍然认为它会很受欢迎。

在这里,造型也值得一提,因为圣克鲁斯(Santa Cruz)具有很大的运动性。它的侧面有锐利的几何折痕,后车窗倾斜。我们打赌有些百叶窗在那里看起来会很好。

虽然我们相信圣克鲁斯将成为定制卡车世界的宠儿,但其库存引擎可能并没有为您提供太多帮助。据认为,这辆卡车的价格将在25,000美元起,为此,您可能会获得基本的四缸发动机。

最有可能的选择是新的2.5升,在索纳塔中可提供191 hp和181 lb-ft的扭矩,但是旧的2.4升也可以。现代汽车的工具箱中有许多涡轮增压装置,但我们不会屏住呼吸。相反,圣克鲁斯可能会利用宽松的卡车排放法规,并提供经济的柴油,这可能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