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黑弹版的内饰也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导读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长城炮黑弹版采用亚光黑色涂装,并在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基础上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主要是加入了一些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长城炮黑弹版采用亚光黑色涂装,并在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基础上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主要是加入了一些橙色装饰,整体看上去极具机能风。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黑弹版的长宽高为5437/2070/1993mm。

内饰方面,长城炮黑弹版的内饰也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在内饰材质上进一步提升,内饰采用了麂皮,同样增加了橙色线条元素进行点缀,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上、中央扶手处以及座椅上增加了特别版车型专属的刺绣。

动力方面,长城炮黑弹版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长城旅装炮的后厢采用了侧边帐用于遮阳避雨,车身两侧设置大量的储存空间,满足装载所需。像野外露宿常用的车载式冰箱、抽拉式炉灶、大尺寸双人床等设备,旅装炮也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