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end 是 2021 车型年六个装饰级别中的第二个

导读 随着 5 月 3 日的工作 1 和计划于8 月 2日的全面生产,Bronco Nation 通过中型 SUV 的深入走查视频尽可能地保持炒作。在这个特

随着 5 月 3 日的工作 1 和计划于8 月 2日的全面生产,Bronco Nation 通过中型 SUV 的深入走查视频尽可能地保持炒作。在这个特殊的场合,Jordan Parker 与 Sasquatched Big Bend 4D 近距离接触。

首先,让我们谈谈价格。Big Bend 是 2021 车型年六个装饰级别中的第二个,四门选项将花费 35,880 美元,不包括 1,495 美元的交付费用和 645 美元的购置费。将 4,995 美元的越野套装添加到计数中,您将看到 45,405 美元的净价。

好东西的清单并没有到此结束,因为带有 LED 标志性照明的 LED 头灯要额外花费 795 美元。该视频中装备精良的原型进一步增加了价值 825 美元的重型前保险杠和 300 美元的刷子护罩。Bronco 以类似战斗机的标志性灰色完成,弯曲了 695 美元的彩色模压硬顶,而不是标准的软顶。

体育场般的座椅以及足够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增加了四门车型的吸引力,该车型采用两色布内饰,硬顶隔音,乙烯基包裹的中控台和门卡,加热前排座椅,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方向盘上的皮革。8.0 英寸电容式触摸屏运行具有增强语音识别功能的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SiriusXM 360L、互联导航、六个扬声器、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镜像。

作为大脚野人,野马配备了 Ranger 皮卡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带履带式齿轮的七速手动变速箱。不久之后,Mansquatch 将通过变速杆以及 Sasquatch 中包含的几乎所有其他功能添加到阵容中。Mansquatch 唯一缺少的是 Trail Turn Assist,该系统可以制动内后轮以减少车辆的转弯半径。

最后,对 2.3 升 EcoBoos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满意的客户可以以 1,895 美元的价格升级到 2.7 升 EcoBoost。力供给V6报价310马力和400磅-英尺(542牛顿米),这是15马力向下2.7升的EcoBoost该福特的F-150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