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解决了Model3最大的问题

导读 IIHS 通过 Twitter 宣布了这一消息,CR 很快就会跟进。鉴于 IIHS 最近对特斯拉 Model 3 上基于摄像头的新系统进行了评估,并且与

IIHS 通过 Twitter 宣布了这一消息,CR 很快就会跟进。“鉴于 IIHS 最近对特斯拉 Model 3 上基于摄像头的新系统进行了评估,并且与 CR 将 IIHS 评级整合到我们的建议中一致,CR 正在恢复汽车的首选状态。”

不久前,特斯拉选择放弃雷达传感器,转而使用摄像头,该系统称为 Tesla Vision。该公司表示,配备该技术的车辆利用机器学习软件来保留一些以前基于雷达的功能。配备 Tesla Vision 的车辆是市场上的新产品,CR 认为,许多早期示例可能在没有 FCW 或 AEB 的情况下发货。

特斯拉没有回应置评请求,这并不奇怪,因为它没有公关部门。然而,IIHS测试的Model 3不仅拥有Tesla Vision,还拥有FCW和AEB,因此它重新获得了顶级安全状态。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是许多安全相关问题的主题,特别是其备受争议的 Autopilot 系统,以及最近的全自动驾驶Beta 测试。实际上,FSD 无非是 Level 2自动驾驶,与 Autopilot 等级相同。特斯拉仍在测试更先进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但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该技术是否会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