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价格终于公布了

导读 意大利设计的粉丝欢欣鼓舞:2018年Alfa Romeo Stelvio是一款全新的中型豪华跨界车,于去年秋天在洛杉矶全球首映时首次亮相,将于今年夏天

意大利设计的粉丝欢欣鼓舞:2018年Alfa Romeo Stelvio是一款全新的中型豪华跨界车,于去年秋天在洛杉矶全球首映时首次亮相,将于今年夏天在加拿大上市。我们现在知道这里将向消费者提供的两种版本的价格:基本型号为52,995美元,Ti为54,995美元。

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的Stelvio通行证以世界上最好的驾驶道路之一的名字为灵感,是阿尔法罗密欧阵容中的最新成员,有望凭借近乎完美的前后轮提供的运动型驾驶体验而在市场上脱颖而出重量分配和机械装置,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且注重性能的。

Stelvio配备了标准的2.0L直喷式涡轮发动机,可产生高达280 hp的功率和306 lb-ft的扭矩,与8速自动变速箱结合使用(可选配方向盘安装式铝制拨片开关选项)。动力总成由Q4全轮驱动系统和驱动模式选择器完善。所有这些共同作用可以使Stelvio在仅5.5秒的时间内从停车站升至100 km / h。

加拿大买家可能会感兴趣的其他设备包括遥控启动器,双氙气大灯,电动后门,18英寸轮毂,皮革内饰,可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顺便说一句,后者是平底F1风格– 7英寸有源矩阵屏幕显示以及更多功能。

Stelvio的Ti版本增加了19英寸的车轮,真正的木质内饰,宽屏信息娱乐系统(8.8英寸屏幕),3D导航系统和SiriusXM卫星广播。

两种版本均提供2500美元的运动套件,可升级款式和驾驶体验。那些选择Ti的人还可以选择Lusso套件(3,250美元),进一步提高了机舱的豪华度和精致度,尤其是通过累积高端材料。

想知道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承诺的模型的第三个版本,即505马力的Stelvio Quadrifoglio吗?可以在4秒内从0-100 km / h的速度吗?它的发售日期和定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