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InnovaCrysta整容图片

导读 一组 2021 年丰田 Innova Crysta 改款的 3D 图像已经找到了通往互联网这个广阔虚拟海洋的途径。自 Innova Crysta 在推出四年以来

一组 2021 年丰田 Innova Crysta 改款的 3D 图像已经找到了通往互联网这个广阔虚拟海洋的途径。

自 Innova Crysta 在推出四年以来,它们来得正是时候,流行的 MPV 即将迎来中年更新。

根据图片,该车的前部轮廓采用了新的前大灯、改进的散热器格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重新定位的雾灯,而在侧面,有一套新的合金轮毂,在后面,一套改进的尾灯.

我们没有 2021 年 Toyota Innova Crysta 改款驾驶室的图片,但我们可以期待一些变化,例如配备最新信息娱乐技术的更大触摸屏以及无线充电等新功能。

丰田 Innova Crysta 改款将保留其现有的发动机阵容,因此,2.7 升汽油可输出 166 马力和 245 牛米,而 2.4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50 马力和高达 360 牛米。

两种发动机选项均与标准的 5 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 6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预计将于 2021 年初推出改款 MPV,它很可能会在 Innova 自首次在市场推出以来取得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