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动力总成

导读 我们仍在等待有关可能的动力传动系统更改的官方信息。到目前为止,新款 2021 Honda CR-V 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第一个选项是 2 4 升

我们仍在等待有关可能的动力传动系统更改的官方信息。到目前为止,新款 2021 Honda CR-V 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第一个选项是 2.4 升汽油四缸发动机,可提供 184 马力和 180 磅英尺的扭矩。该装置在城市中的额定速度为 26 mpg,在高速公路上为 32 mpg。如您所见,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效率是本田的首要任务。此外,还提供 CVT 变速箱。1.5 升涡轮增压是可选发动机,可产生 190 匹马力和 180 lb-ft 的扭矩。

该发动机还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28/34 mpg。无论您选择哪种发动机,全轮驱动设置都是可选的。柴油变体将在某些市场推出。这是一款 1.6 升的发动机,可提供约 120 马力和超过 200 磅-英尺的扭矩。平台的变化清楚地表明了混合动力系统。这很容易在 2021 年发生,但本田拒绝提供有关此主题的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