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酸性绿是仅在4918Spyders上使用的专属PTS颜色

导读 让保时捷在他们的超级跑车上拉出 50 种绿色,并且仍然设法使每种颜色看起来都非常漂亮。酸性绿是你只能在乙烯基包装上找到的那种颜色,但

让保时捷在他们的超级跑车上拉出 50 种绿色,并且仍然设法使每种颜色看起来都非常漂亮。酸性绿是你只能在乙烯基包装上找到的那种颜色,但这款在瑞士出售的保时捷 918 Spyder 的油漆直接来自工厂。

酸性绿是仅在 4 918 Spyders 上使用的专属 PTS 颜色,它是绿色,超出此范围的任何颜色都属于黄色区域。这里出售的汽车配备了原厂理想的魏斯阿赫套件,值得注意的是,在保时捷通过他们的售后市场提供魏斯阿赫零件后,一些普通的 918 后来配备了这个套件。

以前的车主也不怕开车,因为这辆车已经行驶了 17,000 公里,几乎是 918 平均行驶里程的两倍。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这很可能表明服务记录广泛且井井有条。

这款 918 Spyder 还受益于全身 3M 漆面保护膜,这种处理在超级跑车上的成本高达 10,000 美元。卖家补充说它的状况“像新的一样”。与往常一样,图片并不公平,感兴趣的买家应该安排实物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