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大众Vento具有弓形温室和平坦的车顶线

导读 一组下一代大众 Vento 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为俄罗斯和独联体市场提供了该车的整体设计和轮廓。可悲的是,这种模型不太可能在提供。尽管

一组下一代大众 Vento 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为俄罗斯和独联体市场提供了该车的整体设计和轮廓。可悲的是,这种模型不太可能在提供。尽管如此,根据草图,下一代大众 Vento 有一个六边形格栅、扁平 LED 前大灯、X 形保险杠和宽下格栅。各方面都表明该模型的灵感来自大众捷达。

俄罗斯规格的 2020 VW Vento 长 4483 毫米,宽 1706 毫米,高 1484 毫米。它提供了 550 升的行李箱空间。这款轿车将搭载 1.6 升汽油发动机,搭配 5 速手动变速箱,可产生 90 PS 的功率。另一台 1.6 升汽油发动机与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6 速手动变速箱相连,可产生 110 马力,以及 1.4 升汽油发动机与 7 速 DSG 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相结合,可产生 125 马力也提供。

在侧面,下一代大众 Vento 具有弓形温室和平坦的车顶线,而在后部则配备 L 形 LED 组合灯。保险杠上还有人造镀铬排气管。

内部草图显示该车也从大众捷达那里借用了线索。它配备中央通风口、气候控制面板、全数字仪表盘、8.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加热后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