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JeepCompass推出售价为卢比16.99万

导读 2021 年吉普指南针在公布的价格从卢比开始。基本版本为 169 9 万卢比,最高可达卢比。282 9 万卢比用于顶级装饰(所有价格,前展厅)。它

2021 年吉普指南针在公布的价格从卢比开始。基本版本为 169.9 万卢比,最高可达卢比。282.9 万卢比用于顶级装饰(所有价格,前展厅)。它有 4 种变体和 7 种颜色可供选择。

更新后的指南针在外观上进行了外观调整,包括新的前大灯、格栅和保险杠以及新的合金、尾灯和后保险杠。吉普推出了新的 80 周年纪念版指南针,它带有全身彩色外观,没有黑色包层,外观高档。

内饰是全新的,因为它配备了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层次分明的造型看起来非常高级。选择变体获得双色调破折号,同时标配全黑内饰。由于经过修改的造型,机舱看起来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加优质。

有一个新的锋利的方向盘。仪表盘是全数字的,是一个 10.25 英寸的单元。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10.1 英寸显示屏,是最新一代的 UConnect-5 系统。通过基于 SIM 的连接,它可以获得联网汽车功能。

其中一些功能包括

通风 8 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

驾驶员记忆座椅功能

蓝牙音频、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无线手机充电

全景天窗。

带低音炮的 9 扬声器 Alpine 音响系统

360度摄像头

电动升降门

巡航控制

遥控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双区气候控制

电子驻车制动器

牵引力控制系统

电子稳定控制

ABS 和 EBD

ISOFIX

坡道起步辅助

下坡控制

6个安全气囊

胎压监测系统

吉普为 Compass 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有一个 1.4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63 PS 和 250 Nm。该发动机可选择 6 速手动和 7 速 DDCT 变速箱。没有提供用于汽油装饰的 4×4。

有一个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72 PS 和 350 Nm 的扭矩。它提供 6 速手动和 9 速自动变速箱选项。柴油发动机有 4×2 和 4×4 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