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正在开发更强大的Altroz

导读 Tata Altroz于 2020 年 1 月推出,配备两种发动机选项。它配备 1 2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 1 5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不久将添加新

Tata Altroz于 2020 年 1 月推出,配备两种发动机选项。它配备 1.2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 1.5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不久将添加新的涡轮汽油发动机。

塔塔将在今年节日前推出 1.2 升涡轮增压汽油版。预计将于10月推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100 马力,扭矩为 141 牛米。

相比之下,普通的 1.2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6 PS 和 113 Nm 的扭矩。塔塔 Altroz 涡轮汽油最近被发现进行了测试,据传它还配备了 DCT 自动变速箱。

是的,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带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 5 速手动变速箱选项。目前,Altroz 仅提供手动变速箱。

塔塔可能会对其进行运动外观调整以区分涡轮增压模型。还有其他关于更强大的 110 BHP 柴油机 Altroz 的传言。然而,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现有的柴油机已经很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