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Nexon改款通过BS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获得新功能和造型

导读 塔塔 Nexon 改款已推出,起价为卢比。汽油变体和卢比为 69 5 万卢比。柴油版本为 845 万(所有价格,前展厅)。Nexon 改款造型首次在

塔塔 Nexon 改款已推出,起价为卢比。汽油变体和卢比为 69.5 万卢比。柴油版本为 845 万(所有价格,前展厅)。

Nexon 改款造型首次在其 EV 兄弟车型中亮相,ICE 版本也获得了类似的更新。由于改进的格栅、新的保险杠和大灯,前部轮廓现在看起来更加锐利。前端也符合行人安全标准。

侧面轮廓和后部大致相同,但配备了新的合金、尾灯和改进的后保险杠。新的 Nexon 有这些颜色可供选择——树叶、火焰红、构造蓝、纯银、代托纳灰和卡尔加里白,以及所有颜色的双色调屋顶选项。

Nexon 的内部配备了新的内饰、新的方向盘和全数字仪表盘。Nexon 改款的主要亮点之一包括 iRA Tech 联网汽车技术,它具有 What3Words、Connected Safety、Natural Voice 系统和 Tribes 应用程序等功能。

语音系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与本土印地语、英语和印地语对话兼容,

很快就会添加更多地区语言。客户可以使用印地语对话与信息娱乐互动,以获得

气候控制、音乐、通话、车辆燃料和范围信息。

其他一些功能包括电动天窗、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前照灯、雨量感应雨刷、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辅助等。

在安全方面,Nexon 已经获得了全球 NCAP 5 星安全评级。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提供电子稳定程序作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它还标配 ABS、EBD、拐角稳定控制、ISOFIX 和双前安全气囊。

塔塔 Nexon 改款继续升级其 1.2 升涡轮汽油和 1.5 升柴油以满足 BS6 排放标准。1.2 升汽油在 5000 转/分时产生 110 马力,在 1750-4000 转/分时产生 170 牛米。

1.5 升柴油发动机在 3750 转/分时产生 110 马力,在 1500-2750 转/分时产生 260 牛米。两款发动机均提供 6 速手动和 6 速 AMT 变速箱选项。Nexon 还拥有 Eco、City 和 Sport 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