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战马车已经很老了这并不能阻止它成为美国最肌肉发达的轿车

导读 道奇战马车已经很老了。尽管如此,这并不能阻止它成为美国最肌肉发达的轿车,而且由于Hellcat Redeye Widebody组合的出现,它将变得更热

道奇战马车已经很老了。尽管如此,这并不能阻止它成为美国最肌肉发达的轿车,而且由于Hellcat Redeye Widebody组合的出现,它将变得更热。

在密歇根州奥本山的道路上发现了两个原型,道奇的工程师在那里进行了道路测试。原型的突出特点是较高的引擎盖布置隐藏在迷彩篷布下。

2020车型年已经欢迎SRT Hellcat和Charger Scat Pack宽体外观的到来。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价格为70,000美元的带有怪物增压发动机的模型,或价格为47,000美元的485 hp“香草” V8,但保持周长增加。

下一步是什么?只有“红眼”战争呐喊,目前在其姊妹挑战者2门车型上提供。引擎与普通的Hellcat(6.2升V8)相同。但是,Redeye型号具有更大的2.7升增压器,可帮助提供多达797马力的功率和707 lb-ft(957 Nm)的扭矩。由于这是较新的车型年份,因此我们甚至可以在Charger中获得更多。

什么,您看不到拥有比这更大的力量的意义吗?好吧,这些怪物从来没有指向过,这就是它们如此酷的原因。不要告诉Greta我们说的!

在挑战者红眼上,大型增压器由高高的双通气管罩供气。这里也有证据表明,因为篷布有一个盖以允许进入。但是,这在我们的照片中有所减少,因此发动机可能饿死了珍贵的空气。夹具跳起来了,道奇。只是让那个坏男孩呼吸。

我们认为,红眼必须为轿车创造四分之一英里的记录。但希望它们也将进行处理电源所需的调整。我们正在谈论带有粘性倍耐力轮胎的宽轮,以及对Bilstein三模自适应减震器的必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