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TataSafari预订于2月4日开始功能揭晓

导读 2021 年Tata Safari预订将于 2 月 4 日开始。这款 SUV 可能会在下个月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塔塔汽车公司为新款 Safari 提供三种颜

2021 年Tata Safari预订将于 2 月 4 日开始。这款 SUV 可能会在下个月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塔塔汽车公司为新款 Safari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皇家蓝、奥库斯白和代托纳灰。

总共将提供 6 种变体——XE、XM、XT、XT+、XZ 和 XZ+。范围顶部装饰将提供 6 座和 7 座变体。6人座将获得中排的船长座位。

为 Safari 提供动力的是与 Harrier 相同的 2.0 升 Kryotec 柴油发动机。它在 3750 RPM 下产生 170 PS 和在 1750-2500 RPM 下产生 350 Nm 扭矩。它将提供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变速箱选项。

新款 Safari 长 4661 毫米,宽 1894 毫米,高 1786 毫米。它的轴距为 2741 毫米。与Safari Storme相比,新车型长6毫米,宽49毫米,短136毫米,轴距长91毫米。

它的整备质量为 1825 公斤。油箱容量为 50 升。第三排折叠后的行李箱空间为447升,而第二排和第三排折叠后的空间为910升。塔塔汽车公司尚未透露转弯半径和离地间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