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神秘原型被发现最有可能是期待已久的刷新

导读 我们正在谈论Model S的更新-如果需要,可以将其称为改头换面。按照汽车行业标准,早在2012年就一直投放市场的汽车。的确,电动轿车在2016

我们正在谈论Model S的更新-如果需要,可以将其称为改头换面。按照汽车行业标准,早在2012年就一直投放市场的汽车。的确,电动轿车在2016年确实得到了轻微的修饰,特别是在其前仪表板上,但尽管保持得很好,但仍然无法回避其使用寿命即将结束的事实。

好吧,特斯拉关于更新的一切都暗示那些希望在视觉效果方面进行重大更新的人感到非常失望。现在,在公司位于帕洛阿尔托总部附近的一个蓝色原型的偶然遭遇,为这场大火进一步火上浇油,因为它似乎或多或少地遵循着相同的配方。

YouTube频道“ The Kilowatts ”的负责人发现了穿着这种汽车的制造商的标牌。起初,他不能完全了解电动汽车的外观,但他可以立即知道这不仅仅是任何常规的ModelS。

特斯拉Model S原型

可悲的是,我们唯一的前角来自特斯拉行车记录仪镜头,而且质量很差。但是,意识到自己可能是重要的东西之后,该人转身跟随原型,并在Model S左转时设法用手机捕获了一些图像(请参见画廊)。

尚不清楚我们是否正在考虑更新Model S或三电机模型S格子,但即使双方都有争论,我们也倾向于前者。YouTuber声称原型具有更宽的机身,但在我们看来,情况并非如此。但是,它确实具有降低的悬架和新的空气扩散器-这是高性能车辆上会用到的两个功能-但其轮毂似乎不够宽,无法应付可能由Plaid动力总成产生的扭矩。另外,没有后翼。

如果汽车确实更宽,那么对格子的解释就更有意义了。对于欧洲人来说,Model S的体积已经太大了,因此进一步扩展标准版本将使其在世界那部分地区不受欢迎。至于格子,这恰好是航空母舰的大小-如果它能够实现承诺的性能,那么没人会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