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T 主力和 R1S 多功能车的滑板平台是首选

导读 林肯最近宣布,到 2030 年,它的整个阵容将实现电气化,这方面的第一步是照片库中描绘的伪装测试骡子。从 Mustang Mach-E 车身可以看

林肯最近宣布,到 2030 年,它的整个阵容将实现电气化,这方面的第一步是照片库中描绘的伪装测试骡子。从 Mustang Mach-E 车身可以看出,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是一款跨界车。

这与林肯最初打算在 2022 年首次亮相的BEV完全不同,这是肯定的!简单回顾一下,Rivian R1T 主力和 R1S 多功能车的滑板平台是首选,之前不得命名的病毒将汽车行业弄得一团糟。

图为在美利坚合众国进行的测试,原型与野马 Mach-E 在一些显着的方面有所不同。最大的区别是每个车轮的凸耳螺母数量,像皮卡车一样是六个。然而,前后制动钳的位置和尺寸是相似的。

Mark-E 或任何林肯称之为 CUV 的车型都将从Zephyr Reflection Concept 中汲取灵感就外观造型而言。我已经可以想象它上面有 2021 年上海车展概念的全宽前标志性照明,而且该设计肯定会根据林肯一个月前发布的预告图将其投入生产。

现在是推动林肯品牌电气化发展的最佳时机,但新来者是否会与野马 Mach-E 共享 GE1 平台还有待观察。别忘了,福特汽车公司将在 2023 年为 2024 车型年推出GE2 一体式平台,为 2026 车型年推出 2025 年的 TE1 卡车架构。

无论如何,尚未命名的跨界车有望削弱特斯拉在电动汽车的主导地位部分。如果这家面向奢侈品的汽车制造商能够为与 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 相同的动力系统提供理由,那么 Mark-E 肯定会抢走 Model Y Performance 和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EQE SUV 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