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说轿车还没死但这是真的吗

导读 谁说轿车死了? 这是大众汽车在相当低调的新闻稿标题中提出的问题,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使三厢式车身造型再次出色方面所做的努力并不完全

谁说轿车死了?” 这是大众汽车在相当低调的新闻稿标题中提出的问题,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使三厢式车身造型再次出色方面所做的努力并不完全正确。事实的真相是,由于对跨界车,SUV和皮卡车的需求不断增长,掀背车甚至没有像以前那样受欢迎。

“但是并不是每个市场都是一样的!” 完全正确,亲爱的读者,这将我们带到了美国。2012年售出的每五辆汽车中就有一辆是中型轿车,而现在只有十分之一。2019年十大最畅销汽车中有七个是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值得注意的是,乘用车的总销量为470万辆,比2018年减少10%。

着眼于欧洲,SUV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为40 -ish在世界的这一部分中所占的百分比。不出所料,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掀背车,轿车和旅行车是最大的损失者。您也可以将MPV添加到该列表中,因为三行交叉变得越来越流行。

“鉴于这些情况,大众为什么坚持要坚持轿车没有死?”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解释说,轿车占向大众汽车全球客户交付的汽车的几乎三分之一,而大众则小心翼翼地提到去年在中国售出了160万辆汽车。换句话说,沃尔夫斯堡暗示那杯水是满的,而不是一半。

是的,中国在轿车方面比较重要,因为那是人们喜欢的。是的,大众在中王国提供不少于六种轿车模型。是否巧合,在美国本土或旧大陆都没有。几年前去过中国,我可以向您保证,轿车,尤其是大众出租车,在上海的市区和都会区都很大。

如果我们可以暂时将注意力转移到欧洲,请猜猜大众汽车在欧洲有多少辆轿车销售?使这两个成为帕萨特和基于帕萨特的Arteon。美国也有捷达(Jetta),由于销量不佳,因此被从欧洲阵容中剔除。

最后,轿车是否死了?显然,答案取决于您的住所。在中国不是。在美国,已经死了。